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我不是坏小孩—共享篇

昨晚听见阿姨还有妈妈的聊话,
讲我很大小姐脾气 !@#$%^&*() 什么的~

有咩?
我个人是不觉得喔……
我只是不喜欢跟人家共享我的东西。

我不是
古代人要几个女人共享一夫,
就算是啦!
人家那些女人都有自己的装饰品。

我不喜欢人家用我的东西,
我为什么要去跟别人抢?
那些本来都是属于我的嘛!

我为什么要有这个闲情
去争、去抢?
我是不清楚。

我只知道,
我讲我的东西借给他们用一下,
我就大—难—临—头。

有哪一次?
他们帮我把东西收好好,
一点东西都没有漏下来?

有哪一次?
没有玩坏电脑,
我也没有被骂?

有哪一次?
我没有被骂?
也没有被罚?

我为什么要跟人家共享
(分享不算),
来换回妈妈对我的骂+罚?

就算我大小姐脾气,
那我又比得过妈妈的专制?
我,是不是她“遗传”的?

为什么?
看过此帖必回,
让我清楚答案。
谢谢!

3 评论:

catlover96~爱猫人(燕奇) 说...

对啰对啰!那天我去你家,电脑就上不到网,最后还不是你弄好的嘛!你家人没感激你吗?(不用出钱修电脑)哎。。。你跟我也没什么分别。。。我弟弟也时常弄坏我的东西的。。。就有一次,我接他电话玩,过后他就拿“椅子摇几下”来吓人,结果有一个小孩被吓得把我电话狠狠地丢到地上!(痛心~)

Siao麻雀 说...

你不是坏孩子,
你是顽皮孩子。=p

:|梦·交易店|:DreamShop—巧克力Chocolatier 说...

不会把……
还好,
那个叫—童心,
知道没有?
老姐姐~XP
变态的……
讨厌到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