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听见阿姨还有妈妈的聊话,
讲我很大小姐脾气 !@#$%^&*() 什么的~
有咩?
我个人是不觉得喔……
我只是不喜欢跟人家共享我的东西。
我不是
古代人要几个女人共享一夫,
就算是啦!
人家那些女人都有自己的装饰品。
我不喜欢人家用我的东西,
我为什么要去跟别人抢?
那些本来都是属于我的嘛!
我为什么要有这个闲情
去争、去抢?
我是不清楚。
我只知道,
我讲我的东西借给他们用一下,
我就大—难—临—头。
有哪一次?
他们帮我把东西收好好,
一点东西都没有漏下来?
有哪一次?
没有玩坏电脑,
我也没有被骂?
有哪一次?
我没有被骂?
也没有被罚?
我为什么要跟人家共享
(分享不算),
来换回妈妈对我的骂+罚?
就算我大小姐脾气,
那我又比得过妈妈的专制?
我,是不是她“遗传”的?
为什么?
看过此帖必回,
让我清楚答案。
谢谢!
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我不是坏小孩—共享篇
我不是坏小孩—废话篇
我个人非常非常不喜欢讲废话,
当然……
一两句对我来说是刚刚好的。
但是,
你必须把废话说的好听一点。
不然我会很Beh Song!
日常小例—
我:你不要吵了~我知道你很厉害,可以去住Tanjung Rambutan了。
弟弟:你也是!我第一级,你第二级~ 你吃大便,喝粪池的水!
说完,就在那边 笑笑笑笑笑 个不停,很好笑咩?
真的是……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,
看到我的弟弟就Bek Chek的说!
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虽然我不想承认,但是有一个“秘密”想跟你分享~
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Ki Siao了,
不知道有没有SiaoSparrow的程度的说~
(怕输心理的关系:><
Ki Siao时候怕输人家,人家比我Ki Siao~)
我也越来越喜欢跟你们在一起:
Yi Qin
Li Lian
Li Leng
Kai Woon
没有办法,我已经被你们的“病毒”感染了~
才今天的事情……
我们在
MakMal K.Hidup
里面上生活技能(口水太多,把一部分分派来这里~)
说实在的:
老师教的课,
我……
我……
我 bue Tahan 啦!
我个人认为:
Li Leng非常有资格去到
Tanjung Rambutan申请永久免费住户了XP
老师一句:
“Boleh tak?”
莉灵回个:
“Boleh!......I means NO”
当场笑到我差一点整个人去撞墙,
顶不顺,我一Siao起来,
任何人都无法挡!XD
当然还有很多很多,
我不会讲笑话;
但是很容易被笑话弄到Ki Siao~
讨—厌—拉~(花痴样)
除此之外,
我个人也是蛮喜欢弄人家妒嫉我。(特殊癖好!)
尤其是那个Loke Vic Kie,
我看了她的人就看到发火,
什么意思是:
“聪敏的人没有一个是leng lui / leng zai”?
她是说她自己吧?
那好了!最后拥有自知之明!
但是我觉得我们班的Leng lui非常多,
多到男孩子都不知道要追哪一个……
我心目中的“班花”Top Eight:
1Cheryl Lai
2Wei Ling
3Yu Xin
4Christina
5Zi Yun
6Yi Qin
7Jia Qing
8Tze Ching
你不信吗?
虽然有些不是5星级美女,
但是他们各有独特的风采~
If I were a boy......
突然很想当男孩子,
第1个想把Christina(同班关系嘛!Yen Chi不要妒嫉~)
我的马来文作文在40分里得到37分,
有什么好值得怀疑?
我就是比你厉害!(只限这一次)
一副不爽样的丑+臭脸~
你以为我很想看你的“Beauty Face”啊?
当场很想骂你一句:
老姑婆!自恋狂!以为自己No.1!什么嘛?!
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你的日常习惯+朋友关系Tagged by : AvPlover
1. How did you feel when you woke up this morning ?
OMG! My Piano Class will start at 9am!
2. Would you consider yourself as a well-being person ?
Definitely NO
3. Have you ever visited an orphanage or an old folk's ?
Yes, i think i visited 2 orphanage before.
4. Have you ever had a best friend who is trustworthy ?
Yes -> Yen Chi
5. Do you want someone to be dead ?
Sometimes Yes and Sometimes No
6. Do you love to go to school ?
No
7. Who was the last person who text you ?
Christina Lee
8. Do you want any food to eat right now ?
Yes
9. What are you doing right now ?
Listening to music, thinking how to do this tag, doing folio, watching monitor, breathing
10. What are you thinking right now ?
Walau-A! Tag so many person, later who will scold me 1st ler???
11. List 15 lucky people who tagged by you :
1.Yen Chi
2.Christina
3.Yi Qin
4.An Shi
5.Zi Yun
6.Xin Yi
7.Simluv - Apple
8.U
9.Li Yen
10.Yi Jun
11.Christine
12.En~ 'leng lui'
13.Oms冒牌周朝周武王
14.Kok Hoong
15.Li Lian
12. Is no.10 is your close friend ?
No, just friend.
13. Does no.3 know no.4 ?
Yes
14. Is no.13 single ?
I don't know.
15. Does no.6 love studying ?
I don't know.
16. Is no.1 a genius ?
Definitely YES!
17.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chatted with no.11 ?
Yesterday
18. Say no.5's characteristic.
Bertanggungjawab
19. What will you do if no.14 and no.15 fight ?
They cant fight, not same school mah...
20. Do you like being friend with no.2 and no.12 ?
Yes
21. Does no.7 have siblings ?
I don't know
22. Does no.8 and no.9 love music ?
I don't know
你拥有什么?你又没有什么?Tagged by : AyPlover
What do you have:
[ ] Step-Father
[ ] Step-Mother
[ ] Step Sister
[ ] Step Brother
[/] Brother
[ ] Brother In Law
[/] Sister
[ ] Sister In Law
[ ] Half sister
[ ] Half brother
[/] Nephew
[/] Niece
[ ] Boyfriend/ Girlfriend
[/] Mobile phone
[ ] Own bathroom
[ ] Own room
[ ] Have/had a swimming pool
[ ] Have/had a hot tub
[ ] Guest room
[/] Living Room
[ ] Own computer
[ ] Own TV
Total so far: 6
[ ] Full size/Queen bed
[ ] More than 8 pairs of shoes
[ ] MP3 Player/iPod
[ ] PS1/2/3
[ ] Nintendo DS or PSP
[ ] Gameboy/Advance
[ ] Gamecube
[ ] xbox/ xbox 360
[ ]Wii
[ ]Own Laptop
Total so far: 8
[ ] Basketball net/hoop
[ ] Air hockey table
[ ] Pool table
[ ] Ping pong table
[ ] Football table
Total so far: 8
[ ] night stand
[/] Stereo in bedroom
[/] DVD player in bedroom/portable
Total so far:10
[ ]Go shopping at least once a week
[ ] Expensive cologne/perfume
[/] AIM/MSN
[/] camera on phone
Total so far: 12
[ ] Go Cart/car/quad
[ ]Guitar/drums/bass guitar
[/] Piano/Keyboard
[ ] Any other instrument
[ ] Been on a cruise
[/] Traveled out of the country
[ ] Traveled out of the continent
[ ] Had a personal trainer
[ ] Expensive jewelery
[ ] Met a Celeb
Total so far:14
[ ]Straightener/curling iron
[ ]Have been to a batting cage
[ ] Have $100 on you right now in cash at your house
[ ] Credit card or ATM card or debit card or bank card
[/] Have a TV in your room
[/] Mirror in your room
[/] Window in your room
Total so far:17
[ ] Been to Paris
[ ] Been to Rome
[ ] Been to Hawaii
[ ] Been to Mexico
[ ] Been to Jamaica
Total so far: 17
[/] Parents have a car
[ ] Have owned or own a Jet ski/boat
[ ] Had/have camped
[ ] Been to 3+ states
[ ] 100+ buddies on facebook/myspace/friendster
Total so far: 18
[/] Home cooked meal almost everyday
[ ] Been in a limo
[ ] Been in a helicopter
[ ] Own a camera
[ ] Have been to Disneyland/World more than 2 times
Total: 18
Post as:1-25 = Humble! (and tag 5 people)
26-40= Average (and tag 10 people)
41-50 = Spoiled Teen! (and tag 15 people)
51+ = Upper Class Snob! (and tag 20 people)
I'll tag :
Yen Chi
Li Yen
Christina
Yi Qin
Apple
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放学接剪头发的弟弟 ><
刚开学的星期一傍晚6点49分,
从学校放学上车—私家车(妈妈接送)准备回家……
下坡了!(学校在小山坡上的缘故)
但是……咦?怎么车头转向另一边?
原来,妈妈说:
“噢,我们去载炜杰,他去剪头发了。”
我的膀胱几乎“客满”,
差不多要爆棚而出了 ~
(众:甘愿说自己尿急)
急—死—我—了
结果,去到巴士站那里半个弟弟都没有!
(妈妈吩咐弟弟在巴士站等)
所以咯~
妈妈就叫我这个“免费工人”下车去找。
首先……
印度人理发店(Barber Shop)
全部都是大人,
而且全部都是印度人、马来人tim~
然后……
Kelly(华人)理发店(妈妈认识的tim)
没有弟弟的影子~
接着……
7-11店
每一排都看进去,
但是里面半个顾客都没有~
没有办法,
只好回车里去了 ><
告诉妈妈
弟弟不在
Walau-A!!!
突然弟弟在车外面而已~
赶快开门给他进来啦!
他告诉妈妈他刚刚才剪好头发,
我就跟妈妈讲我刚刚没看到她。
妈妈理所当然地护着弟弟,
说我眼花拉 !@#$%^&*() ~
然后弟弟就骂我笨蛋什么,
在那边要哭要哭的样子咯~
才剪一个头发就要死这样……
(坦白说:我都不会这样呢!)
一个男孩子,
爱美到半死!
如果我像他,
一定上吊死!
算了拉~
他那么喜欢当印度人的话就让他当!
明明我已经看了几次,
就是没有看到他的人影……
性格问卷(我是无辜的,下次不要点到我!)
24 现在很迷什么:上网
25 睡相很差:马马虎虎
26 现在的时间:早上9点09分
27 是否痛恨传给你卷的人:嗯,zomok你点到我?~
28 体重多少:37
30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储蓄,Shopping,带家人去吃一顿海鲜
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不知道
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:时有时无
34 近期开心的事:Pulau Langkawi 旅行
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?完全没有
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:妥协
37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?:25%的可能性
38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?:重要
39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:储蓄->买屋子,买轿车
40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?:庆祝生日
你会喝酒吗:不会
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Edit照片—傻婆介绍(分享)Trying...
最近去《欢乐夏日营》—论坛,
看见他的插件唧唧歪歪77YY上写着
AppleGirl的部落格:
http://simluv.blogspot.com/
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Kopitiam—Old Town,假期唯一一次的Kopitiam早餐
9点早上一家大小(除了爸爸、Kakak、表侄儿)乘着我们的家庭车—Toyota Innova出发!
前往我们(+的妈妈)最喜爱Kopitiam—Old Town, Bandar Puteri ( Opposite Giant )去*叹早餐
叫了他们的Breakfast Set(被妈妈逼的关系):
1杯Kopi-O
2粒Half-Boiled Egg+s
2片Black Roti
Total:RM3.90
很便宜一下下……
难怪我妈妈喜欢来这里吃!
但是……
我比较喜欢喝Iced-Chocolate嘛!
食物还没有来之前,
我们自己调位子……
觉得有一点点丢脸,
Kopitiam都是高级的餐厅,
我们这几个小瓜
竟然在人家的面前吵来吵去~
我们编排位子的方式:
2个桌子
1st Table: 妈妈、妹妹、妹妹、妹妹
2nd Table: 我、弟弟
我现在还在怀疑我弟弟是不是投胎投错性别,
妈的他……
我明明没有一直踢他,
只踢一次而已嘛!
而且是他自己踢我先的说……
他却跟妈妈讲:
“妈咪~姐姐踢我的脚很多次了……”
害到我被人家骂!很爽咩?
气到我敢怒不敢言,
回到家才敢来这里
发贴骂他死Agua~
我的弟弟性格简介:
自恋—
以为自己很帅,家人都很丑;
以为自己聪敏,家人都很蠢;
以为自己歌星,家人是音痴;
以为自己是王,大家都是臣;
以为……
还有很多!真的是气得我半死了啦!
大概过了30分钟,
我们一行人就跟妈妈回家咯!
对大家是没有什么,
但是对我来讲是比较罕见的早餐……
记得Comment我的弟弟噢!
(弟弟,给你出丑的机会来了!~哇哈哈……)
:|梦·交易店|:幸福开张……(免费“歌仔戏”表演XP)
38联盟(马来西亚分区—雪兰莪Part):
非常荣幸的副会长—巧克力Chocolatier,
用“10只手指”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店铺—
:梦·交易店:DreamShop
在Internet-Blogger上幸福开张……^^
原本以前在Blogger上签署了一本38粉色日记,
现在我终于够资格把日记在Blogger升级成店铺了!
Hooray!谢谢38联盟~
(谁是38联盟会员?个个有份参与我的店铺,但是没有打折噢^^)
演戏Part…… >< 精彩剧情—今天出售only (如果要买的话,我这里还有很多,只是以后才出~)
题目:四人行(A) vs 38联盟(B)—本剧剧情,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…是不是我给你剧情的?
爱猫人(A):喂喂喂,zomok我们的蔡佩姗在你们那里的?是不是你们绑架她?
38会员—A(B):哪里有?你不要冤枉人家啦!(娇滴滴状)她自愿的,她还亲自教我38技巧tim~(串人样+欠打样)
38会员—B(B):对咯!对咯!她还顺顺利利当上副会长,真的是我们38联盟的传奇人物!(Walau-A! 我有这样出名的咩?)
爱猫人(A):什么?副会长?!这个蔡佩姗……真的是欠修理了~竟然去当什么38联盟的副会长?!气死我了……(打电话-ing……喂?蛙泳人?现在你快点来[地址],出事了!)
蛙泳人 到 到 到 …… 了
38会员—A(B):哇!搬救兵噢~这么厉害的招数我也要记下来一下下……(明显踩某人,听到某人心痒痒)
38会员—B(B):哇!帅哥也~(明显花痴样)帅哥,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?或者电邮也可以噢!(没骨气,不愧是花痴团VIP会员)
蛙泳人(A):啊……救命啊!救命啊!奇~(爱猫人)我被这个花痴缠上了!(路人转头看,全部去7-11买薯片准备坐下来看戏)
爱猫人(A):Walau-A! 我这样忙了,你还在吵?哎呀,简单拉!我来我来。
你、这、个、笨蛋+白痴什么都不懂得蛋白质,一天到晚只会!@#$%^&*()……(时速:140公里)
全场傻眼……发生什么事了?
38会员—B(B)被爱猫人弹飞的缘故,由我—蔡佩姗亲自上场!等、等、等、等……
爱猫人(A):你终于出场了!你呀你,明明是四人行的,偏偏去加入什么38联盟,还是副会长tim。你这是什么意思?你不明白……!@#$%^&*()(早知道不要来撑场了,后悔-ing)
38会员—A(B):什么?你真的是四人行的?你没听过38联盟法律第9章,第9条例是说禁止会员加入其它Gang吗?身为副会长的你竟然知法犯法?你……!@#$%^&*()
怎么会是我被骂?不算!不算!我要改剧情,救……命……啊……
(毕)顿时,如雷的掌声……哈哈,谢谢各位的捧场唷!嗯,他们还在追着我?啊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们不多多捧场就知道什么后果了吧?> <
我先在这里对大家未来的捧场说声:
Terima Kasih ~ (一天到晚都在讲马来话的缘故)

